我素殓邮偶师恐喀解

你好~我是烂鱼,关于我在置顶•͈ ༝ •͈

公屏上的哒解别太荒谬嗷❤❤❤

貌似有点占殓邮tag了致歉,说一件让我气愤的事情吧。昨天我和我朋友打算开自定义联合殓邮,但是招募了半天没人来,我朋友就先退了在公屏上问了句殓邮联合有没有人来,结果有个邮画摄殓哒解直接引用她发的那句问:有没有磕邮画摄殓的???不是哒解,你要问也没必要引用我朋友的话来问吧,感觉就有一种踩雷,且把殓邮踩在下面宣传邮画摄殓的感觉,真的我认为没必要。。。(没有针对其他理智磕这两对CP的人)@☆ 「 世界第一 の 天才宅妹」 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