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素殓邮偶师恐喀解

你好~我是烂鱼,关于我在置顶•͈ ༝ •͈

维克多的日记(1)

  我是王子维克多,我的身体正中间有一个齿轮,那……代替是我的心(我是木偶哦),如果没了这个齿轮,我就会动不了……

  当时我在遛约瑟夫,那个约瑟夫喜欢抽刀,嗯,很好溜。可是……溜着溜着,我就隐约听到自己的齿轮“咔嚓”的一声,起初我并没有太在意,唔……就酿成了大悲剧……溜到一半的时候,那个齿轮就突然的掉了下来,我本想立刻叫威克帮我把齿轮叼起来,突然想起来威克早就被我叫去给卡尔先生送信了。地方很大,这小家伙一时半会儿回不来。所以我只能待在那边一动不动……对……对不起!是,我……我的疏忽!

  幸好伊索提前给我化好了棺材,被约瑟夫挂在椅子上之后,我就返生到了他的身边,额……可棺材已经逐渐往下降了,我却还保持在原来出棺的姿势。伊索见我一动不动,先是手叉着腰嘲笑了我一下,然后对我上下摆弄我的肢体企图检查出我的问题。实在检查不出来,把我扛到了角落里,将我摆了个姿势就……就……啊……他……把我……(后面文字被划掉

  游戏结束后,威克才匆匆忙忙地回到我身边,帮我装上了齿轮,唔……都怪我……让我的搭档担心了老半天……至于伊索,也许……只是一时兴起?但是,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让伊索为我化棺了。看来,我以后要注意一点,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!写这篇日记,仅仅是为了让我时刻牢记在心。








蛙趣,第一次写这种第一人称视角日记写得像答辩一样,大家看看图个乐就可以了,ooc致歉,对不起!!!T_T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